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美与共”模特、时装优秀作品展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展示我校美育与艺术教育工作成果,提高学生审美和艺术素养,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举办的“美美与共”模特、时装优秀作品展于5月31日在薛城校区艺术楼大厅举行。

本次优秀作品展以现场时装秀的方式进行,共展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服装设计方向毕业生设计的12个系列50套作品,多项作品曾在国际国内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其中“沉山暮水”系列和“容融”系列分别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时装创新作品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身着华服,以专业、自信的姿态演绎时装的设计之美,展示我校美育教育工作成效。

下一步,两个学院将坚持把美育和艺术教育作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渠道,积极探索美育与艺术教育人才培养的有效载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