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民间手工艺展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2017年5月1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的“联通杯”第四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小广场举办。此次活动为校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之一。

本次展览共分为7类,包括剪纸、水晶滴胶装饰品、手工发饰袜子娃娃、三角插纸、衍纸画、羊毛毡玩具。此次展览作品素材广泛,特色鲜明:栩栩如生的剪刻纸作品,生动活泼的衍纸花、文艺清新的水晶饰品、创意无限的三角插纸等让前来参展的师生应接不暇。展出期间,民间手工艺社团的成员给同学们详细的解说了这些作品的制作方法。

展览中的剪刻纸、衍纸画、水晶滴胶装饰品等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散发着美与艺术的芬芳,给参展的观众带来了奇妙的艺术之旅。此次作品展也充分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