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大赛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再创佳绩,共荣获金奖8项,银奖6项,铜奖24项,我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两名专业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大赛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设计师和高校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展示全省艺术设计丰硕成果,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类展赛,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创新理念转化为作品,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检验了我院的教学成果,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