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承文化 律动美院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社团部主办,民间手工艺协会承办的民间手工艺展览在枣庄学院五四青年广场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民间手工艺品始终是代表中华民族的一大特色产业。传统的工艺品既是文化艺术品,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让传统深入人心,弘扬国粹,响应十九大号召。协会展出二十四节气刻纸、油纸伞、书签等让同学们近距离认识传统,接触传统文化,了解传统文化。给协会成员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民协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加交际交流。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