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助力青岛疫情防控-“心系青岛,以‘艺’抗疫”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近日青岛再次拉响了警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设计抗疫海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助力青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以“青岛加油”为主题,19级各班及及E言艺语工作室团队充分发挥设计才能和绘画技能,通过设计语言、视觉创作进行战“疫”公益海报创作,采用线上展览形式助力青岛疫情防控。心系青岛,助力抗疫,传播了防疫正能量,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助力青岛疫情防控活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反扑的严峻情况、坚定了战役必胜的信心,广泛动员美院学子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不断贡献自己的艺术与设计力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