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为加强数字艺术行业人才的培养与就业,11月1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山东翼腾设计有限公司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设计师刘同辉,举办了“走进校园,如何迈好第一步”专业技能专题讲座。

首先,刘老师从自己创业5年来的亲身经历讲起,教大家怎样寻找创业的机会、如何挖掘第一桶金、掌握哪些创业技术等,随后播放了公司为枣庄大运河粮仓博物馆设计的实际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创业的成功喜悦。刘老师以“如何提高专业能力,规划好大学生活”为主题,介绍了如何面对当前设计行业的就业市场需求和专业技能拓展,引导学生珍惜时间,规划好大学生活,结合专业方向和自身优势,理性进行未来职业规划,积极加强技能实践,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

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关系,为将来就业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