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概况
美术学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书法学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高等艺术学校从事室内设计和教学、研究工作,在室内设计、生产和管理机构从事室内设计、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世界现代设计史、制图与透视、材料结构学、人体工程学、设计程序、模型设计制作、相关软件(3ds Max、AutoCADVRayphotoshop)、手绘表现技法、室内设计原理、家具设计、住宅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商业办公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基础、居住区景观设计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社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第二课堂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方向:在相关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或者在相关教育、研究机构从事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环境设计专业景观设计方向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高等艺术学校从事景观设计和教学、研究工作,在景观设计、生产和管理机构从事景观设计、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世界现代设计史、制图与透视、材料结构学、人体工程学、设计程序、模型设计制作、相关软件(3ds Max、AutoCADVRayphotoshop)、手绘表现技法、中外建筑园林史、景观设计基础、园林植物与应用、景观装饰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家居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社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第二课堂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方向:景观设计与园林绿化规划设计相关部门从事城市景观设计、风景区设计、景观工程施工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公共建筑的室内空间、居住空间、商业空间等的设计工作;另可在相关教育、研究机构从事教学、研究和管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