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概况
美术学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书法学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面设计与文字、图形方向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设计视野、中国设计特色、适合时代发展需求,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教学、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造型基础、中外美术史、设计基础、思维拓展训练、艺术概论、摄影基础、世界现代设计史、中外工艺美术史、图形创意、ILLUSTRATOR、综合材料、字体设计、INDESIGN、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设计(商业)、书籍设计(概念)、商业字体设计、VI设计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社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专业考察等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方向:可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教育、科研等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品牌与包装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适应品牌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艺术设计、企业企划(营销)设计、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教学等岗位的需要,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造型基础、中外美术史、设计基础、思维拓展训练、艺术概论、摄影基础、世界现代设计史、中外工艺美术史、图形创意、ILLUSTRATOR、综合材料、字体设计、INDESIGN、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商业字体设计、CI设计、界面设计基础、交互设计、品牌策划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社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第二课堂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方向:可在包装企业、包装材料、广告传播、包装科研机构、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教育、科研等单位从事品牌与包装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