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印发《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10-11 点击数:

各市文化局,各市及财政直管县财政局,济南军区政治部,省直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各艺术院校:

为促进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创作具有强烈艺术魅力和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美术作品,2006年财政部、文化部联合开展实施了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在我省举办,期间将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评活动。为响应财政部、文化部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财政厅决定联合实施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集中力量创作一批优秀美术作品。现将《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山东省文化厅

山东省财政厅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