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 正文

枣庄学院廉政书画展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0-12-15 点击数:

2010年12月9日,在院组织部和院团委的带领下,由大学生党员先锋队专业学习示范岗与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枣庄学院廉政书画党内廉政教育活动在美术系展厅成功举办。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和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本次廉政书画展,学生党员们感触颇深。一幅幅廉政警句、廉政画面深深印入学生党员心中。廉政,在党员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通过本次书画展,使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廉政作风建设,投稿了党内民主建设的能力,使学生党员在对待工作学习的态度更加宏观,公正。

此次廉政书画展党内廉政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更让他们看到了公正无私为人民服务的本质。

大学生党员先锋队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