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用心迎新

作者: 时间:2012-09-11 点击数:

金色九月,满园榴香,美丽的九龙山迎来2012级新同学。2012级9月5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结束。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细节上谋划好、流程上组织好、接待上服务好,使资格审查、收发票证、接收档案、报名注册、安排宿舍等环节顺畅进行,志愿者们一对一的进行服务,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体现了“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迎新,更贴心、更周到、更有序服务”,的迎新理念, 让新生有一个到家的感觉和温暖。

2012级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定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