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沙沟镇张庄村开展写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展示乡村振兴新成果,生动描绘枣庄石榴产业新面貌,充分发挥区域文化艺术资源对实践育人的积极作用。1011日,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薛城区沙沟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美院师生赴沙沟镇张庄村写生活动,活动分为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和写生采风两个环节进行。



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姚磊,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平,薛城区沙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翔,镇党委副书记张驰,以及张庄村领导、学院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共分四个写生小组进行了写生活动。石榴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灵感,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乡村振兴的崭新画卷。



张庄村写生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根植枣庄沃土创作艺术作品提供了平台,丰富了艺术融入乡村振兴的形式和路径;写生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创作水平的同时也宣传了当地的石榴产业及石榴文化,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和认识,为艺术创作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素材。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