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完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畅通信息渠道,主动倾听学生的期待和诉求,做好教学管理工作。320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A21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副院长赵平、院长助理厉相帅、教学秘书(兼)孙志强和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院长助理厉相帅详细部署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任务,鼓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学生信息员就教学管理、设施、学生管理及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积极表达观点,参会领导认真记录并解答他们的疑惑。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平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在沟通师生信息、促进教学管理中的关键作用,并感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学院将根据反馈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并加强教学管理与评价,以提高学生满意度和收获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发挥了学生对教学过程的监督作用,为学院获取教学反馈、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重要支持。


                                           (文图/孙志强   编辑/厉相帅   审核/赵平)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