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5110教室举行爱的圆舞曲–女生恋爱教育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程诚老师主讲。赵祥妤老师,大一全体女生参加了这次讲座。

     为了避免在校女大学生在恋爱中收到不必要的伤害,程老师首先以自身经历为突破口为大家普及恋爱过程中的大大小小的问题。接下来又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遇到意外时该怎样处理。程老师的开朗幽默的说话方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利人利己的恋爱注意事项。讲座最后在同学们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次讲座使广大女同学们学习到保护自己的方法,并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和爱护自己。本次讲座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讲座,更是女同学们一次关于安全的探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