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漫画大赛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漫画大赛作品展在枣庄学院小广场展出。

    参加这次展览的作品为心理健康漫画比赛获奖作品,共分为四类,分别是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它们被组成心形布展,由大“心”套着小“心”,特别的展台组合吸引了不少校园师生前来观展。很多同学前来寻找自己的获奖作品并用手机给自己喜欢的作品拍照。

      本次心理漫画比赛的开展使同学们有机会从不同方面发现自己忽视的心理小问题,调整同学们的心态,使同学们拥有更加稳定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创作活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