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路人实践团,在美术楼资料室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路人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逐一分享了各自的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说出了各自实践期间的亲身体验,道出了各自实践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志愿者们表示: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使自己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还可以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加深对课堂学习内容的理解,使志愿者们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知程度,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