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组织学生参加中日书法篆刻交流展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中日书法交篆刻展暨日本白圭社作品展”在枣庄鲁南现象艺术街·张切易艺术馆隆重举行。“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近300名师生参加活动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日双方艺术家的书法、篆刻、绘画作品200余件,其中国内艺术家作品78幅,日本艺术家作品卷轴70余幅、篆刻原石30余方,展品传统与当代并存、共性与个性兼具,不同国度的审美情趣与笔墨风采相互映照,或雄浑激荡,或秀美飘逸,可谓异彩纷呈、琳琅满目。

此次活动由枣庄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枣庄市诗书画院、日本白圭社主办,张切易艺术馆、枣庄市诗词联赋家协会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文化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NPO法人日中交流振兴协会、公益社团法人、中部日本书道会作为后援。

这次会活动是“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拓展课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打通校园与社会之间的壁垒、探索课程与职业对接的一次尝试,也是本学期初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导航的一个重要内容。

“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组织学生参加中日书法篆刻交流展

“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组织学生参加中日书法篆刻交流展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