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金拐杖杯”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2015年12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枣庄学院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民间手工艺协会承办的“枣庄学院民间手工艺作品展”如期在在小广场举行。

经过民间手工艺协会的社团成员的精心准备,各种情致的展品——剪纸、手工制品等呈现在枣院的师生眼前。民间手工艺协会的同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绘制、篆刻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民俗的喜爱,让枣院师生享受了民间艺术所带来的精美奇妙。展览中,尽管寒潮来袭,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前往观看展品和对展品投票热情。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步观赏,为冬日校园增设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利于开拓学生思维,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金拐杖杯”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