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文明守纪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03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学习氛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6年3月2日在5110教室召开了“遵规守纪、文明自律”月活动启动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院长李鲁祥、副院长赵平、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作了活动动员讲话,他对上个学期的团学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文明守纪月活动,要从思想认识到文明行为,从现实生活到网络空间,全部纳入到文明守纪月活动之中。团总支书记邢哲宣读了“遵规守纪、文明自律”月的活动方案和评比细则。李鲁祥院长作总结发言,李院长指出学院的建设要靠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美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期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真正的做到遵规守纪,文明自律。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