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我院团总支将主题教育实践和艺术生特长发挥紧密结合,开展致峥嵘岁月,绘百年风华”主题手绘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青年团员热情参与,共收到来稿20余件。作品将当代主流价值观与艺术设计相结合,以艺术语言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我院团总支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线线相结合的学习形式,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报道,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宣讲报告、座谈交流等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所蕴含的宏伟历史视野以及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的学习成效, 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舆论氛围。美院青年团员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