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女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11月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女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呵护女生工作室成员高翠萍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女生参加讲座。

讲座以女生健康与安全为主题,针对现阶段女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围绕正确恋爱观、身心健康、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展开。带领女生了解青春期的身体特征变化,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女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防范的具体要求,引导女大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保护自身健康与安全。

此次讲座积极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女生安全教育的相关号召,从生理、心理等方面增强了女生对青春期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学院女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及安全防护意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形式,全力做好学生健康与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