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首届枣庄区域文化传承创新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主办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枣庄区域文化传承创新作品大赛》胜利落幕,经过专家评审,评出师生获奖作品共32项。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文化、班墨文化等枣庄地域文化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院在专业服务地方、项目式教学的创新成果,展现了我院的教学特色,引导师生用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带动产业文化、技能文化建设,聚焦枣庄区域文化,创作兼具创意与实用的文化传承创新作品,向消费群体传播枣庄区域文化,营造“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本项赛事作为年度常设赛事,引导师生以区域文化题材进行艺术创作,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服务区域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中国职业博览会,对具有实用和推广价值的作品进行创意孵化和商品化转化。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