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11-27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为改善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信息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勤工助学中的实际困难。 11月22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5110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辅导员及102位勤工助学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祥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各自的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建议和感受进行了座谈。张宗运作总结发言,他说,富裕家庭都一样,贫困家庭各有各的原因,同学们能正视现实、直面人生、敢于吃苦,自立自强,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勤工助学工作,为学院管理和育人环境的不断改善作出自己的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我们学校建立了奖、助、减、免等一系列救助措施,同学们面对暂时的困难,要不抛弃、不放弃、自强不息,展望未来,要充满信心、乐观向上,要有一颗坚韧的心,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颗强大的心,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为将来改变家庭状况和人生命运做好应有的准备。

天气逐渐寒冷,学院购置了保暖手套,在会上也分发给每位勤工助学同学,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以表达师生对他们的关爱,并激励勤工助学同学自强自立。

会后,勤工助学同学表示要珍惜勤工助学的机会,积极做好各自工作,同时要学会感恩,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