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1-07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月3日在美术楼5110召开了诚信应考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1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宗运向同学们发出了"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倡议,他说:“做人做事讲诚信,已成为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美德,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处处弘扬这种精神,处处注意以诚信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诚信应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坚守诚信意识,不为作弊做准备;敬畏校规校纪,不存侥幸心理,才能不作弊。”并对学校有关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和处分决定进行详细的解读,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努力创建风正气顺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大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表示将会计划复习,科学备考;遵守考纪,从我做起;树立信心,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考出风采、考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