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工作

我校师生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设计的宣传画被正式选用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7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宣传画”新闻发布会在景德镇市举行,我院李鲁祥教授带领的设计团队历时半年创作的两套运动会宣传画被正式采用!设计团队成员:李鲁祥、吴中昊、杨超、黄勇、陈菲、方静、陈晶、张婉晴。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前后历时10个月之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最终在评审专家严格评定的4组9幅运动会宣传画作品中,我院设计团队2组5幅作品有幸入选。宣传画巧妙地将运动精神与景德镇陶瓷元素、城市景观完美结合,既体现了本届省运会的主题,又彰显了江西千年瓷都的地域特色。

这次作品入选是继去年我院设计团队为“中波文化交流年暨纪念世界文化名人柴门霍夫逝世100周年”大型活动中负责视觉形象设计之后介入的又一重大社会实践项目。这既是我院教学改革成果与教育服务社会能力的体现,也是我校“文化与艺术创意专业平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成果。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