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30日至11月9日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 汇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有:主题班会、诗朗诵、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分组讨论,手抄报比赛环节等多个环节。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为每位团支部成员介绍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以及长征精神带给我们巨大的影响;各团支部还通过组织手抄报比赛等活动让大家了解红军战士们伟大的长征精神。

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同学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中要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