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发言交流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因此,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工作在高校的每一名普通教师,要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于高等教育的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