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陈叶翠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2017122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利用双周周三主题党日活动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

    陈叶翠,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南人,19559月省,生前任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71111日因病去世。

    活动中,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深深被陈叶翠的事迹感动。会后,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全体党员表示,陈叶翠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向陈叶翠同志学习,就是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全体党员表示,对于党员自身,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先进”和“优秀”的时代特征。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