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3月2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美术楼5301观看学习《榜样5》。

本期学习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观看学习后,全体学生党员被坚守在疫情第一线的共产党员们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以及严格有序的组织性而感到震撼,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继续作为自身日后为之努力学习的方向。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身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更应做到心中有信仰,心中有家国情,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彰显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