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月26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进京教授,规划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安涛教授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序幕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李长依次259毕业生扶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之后毕业生代表秦若珊同学、在校生代表侯晴同学、毕业生家长代表徐鲁士同志、教师代表侯婧老师依次发言。

最后李鲁祥院长以《齐家治国平天下去吧!》为题,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毕业生致辞。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