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爱的圆舞曲——大学生恋爱观养成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2017年4月1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5110教室举行“女生恋爱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程诚老师主讲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颜炳兰以及15、16级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程诚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谈恋爱已非常普遍。她认为爱是互相包容,双方平等,互相尊重。告诉在场女生要成为一个自爱努力有责任心的姑娘然后,程老师分别以真实事例鉴告同学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分手对自己造成身体上和心理上的伤害,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未来和梦想接着,她告诉同学们在恋爱期间要坚持学习,为自己和对方的未来负责任只有以高尚的道德为基础,才能获得真正的爱情。最后程诚老师希望大家永远保持青春和梦想并善于用理智把握感情的风帆。整场讲座在程诚老师轻松幽默的话语中度过,讲座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引导同学们从心理和生理两个层面去正确看待大学生的恋爱,通过理性的处理并在共同的努力下给爱情一个美丽的未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