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晚7点女生安全教育讲座在美术学院5110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的葛晓霞老师主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大一全体女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葛老师首先给女同学们讲解了财务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兼职安全这四个方面的安全,并通过案例,向我们讲了大学生防范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其次葛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犯罪嫌疑人惯用技术,希望同学们不要被骗子利用了我们的善心。在讲座最后,老师同学身边的真实案例案例提出:“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提高警惕心。”的建议。

       本次讲座提高了女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危险情况应该采取的措施,加强了女生心里健康教育,增强了女生自救自护能力,提高了女生的辨识能力,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