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社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23,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民间手工艺作品展在小广场完成展览

    此次参展的作品在以往届传统项目的基础上有了新的突破,展品有代表民族特色的二十四节气刻纸,梦幻的捕梦网,精致的烙画,好看的耳饰与软陶项链,油纸伞等。展品做工细腻,外观精美,创意独到,很好的诠释了手工艺社团开展的意义。展品现场活力满满,青春洋溢其中二十四节气刻纸成为此次展览的两点。

    本次展览是校社团文化节的院级项目之一,其丰富的展览内容既展现了社团独有的特色,也体现了学院着力打造“一院一品”的成果。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