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于美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邢哲主持此次学习。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七十周年纪录片”,共同回溯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接受了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过程中,邢书记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应从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课学习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美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思想深处再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和发展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在具体工作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在学院内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