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0月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于美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接收王晨等十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郉哲主持此次会议。

参加本次大会的党员共17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6人。会上,王晨等十六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言,针对在考察期内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支部大会根据发展对象的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王晨等十六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邢哲做总结发言,首先对王晨等十六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各位预备党员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严肃态度,提高认识,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至此本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