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学风建设书法展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丰富美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28日开展线上学风建设书法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美 术学院大地书画协会、E言艺语工作室主办,共征集书法作品40余件。

  本次活动通过对水墨文字的创建与感悟,将书法艺术与优良学风融会贯通,优秀作品通过艺术家园公众号进行线上展览,构思新颖,独出心裁,不仅展示出书法的独特之处,还给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风建设氛围。同学们在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的同时达到了促学习、正学风的良好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学习的动力。

  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本次活动旨在探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学生聚焦学习学业、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良好学习风气,确保同学们学习成长不断线,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养成学习的习惯,努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