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舍’计精彩,任我发‘徽’主题徽章设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丰富美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宿舍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月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舍’计精彩,任我发‘徽’主题徽章设计”活动。

此次活动,美院学子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以培养宿舍文明建设能力为导向,提高自身专业创新技术与审美情趣理念。活动中,美院学子合理运用绘画工具或及电脑制作等多种方式进行创作与表达,以此来展现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与思想情感,从而更加有效地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互助精神,帮助同学们记录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设计大赛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新颖独特的思维与主动创新的精神,加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为我院形成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