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美院学子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意识,倡导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11月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专题活动——“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黑板报评比。

板报绘制期间,各班同学依托专业特色,以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知识为切入点,绘制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新颖美观的精品板报。绘制完成后,美院评比小组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就板报的主题贴合、字面分配、排版布局,整体美观进行评分。优中选优评选出最佳作品。真正做到了以艺术感染的方式,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

此次评活动通过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美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心理健康系列专题活动,营造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知识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的想象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提高了美院学子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