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确保“青年大学习”专题团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18、19、20级各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通过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描述与英雄史实歌颂,加深了我院青年团员对这一战争历史意义的感悟以及对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理解。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结合团课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并希望本班同学能始终铭记这场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根基,发挥当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继续迈进。

通过对第十季特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为主题内容的学习,不仅使美院学子感悟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还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将团课的学习内容运用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