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目海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美术楼5112会议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到会指导并讲授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并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所释放的“9点新内涵”、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根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展开研讨。李目海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稳定性,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责任使命。


会议第二阶段,李目海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与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公报基本内涵、深入理解公报突出特点三个方面对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最后,杨传奇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学院师生,深入做好宣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