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活力校园,炫彩青春”主题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明自律会举办“活力校园,炫彩青春”主题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主要以团队合作项目为主,共设6个团体挑战关卡“你画我猜”、“气球大作战”、“天女散花”、“摸石过河”、“合力吹气球”、“记忆考验简述”。在活动过程中,美院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敢拼敢赢的风貌在活动场上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充分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意气风发、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主题趣味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还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其抵御困难的意识为我院创建一个文明、舒适、整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