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1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美术3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支部委员增补事宜。此次会议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邢哲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3人,实到33人,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1人。党支部书记邢哲就本次支部委员增选的准备工作向党员大会进行汇报,并宣读党总支关于学生党支部增选支部委员的批复意见,对本次增选工作提出要求按照等额选举办法,确定张峰同志为候选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支部委员。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并通过选举办法。

最后邢书记宣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任命高翠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通知。邢书记宣读了支委会对支委委员的分工,高翠萍同志任支部书记,张峰同志任组织委员,赵祥妤同志任宣传委员,邢哲同志任纪检委员。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