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九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民间手工艺社团于五四青年广场举办第九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览形式多样、种类丰富,主要以剪纸、钻石画、陶塑为主,具有较强的装饰性、观赏性。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展出作品将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文化精神与现代手工艺紧密结合,使来往的枣院师生能在在古、现代结合中感受传统文化艺术。展览中还穿插动手互动环节,使同学们能在体验探索中感受民间手工艺文化。

  此次展览的举办,让更多同学们感受到民间手工艺独特的魅力,进一步带动了同学们学习民间手工艺。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示了美院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彰显了民间手工艺社团的“一院一品”的校园文化特色。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