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学院5110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张昌林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有效途径。他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按照《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两个《方案》要求,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巡察组要正确履行巡察职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振清对巡察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对巡察的任务、内容及方式方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帮助巡察组掌握最真实的情况,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一定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后,巡察组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问卷调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