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入围心理情景剧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11月20日,我校于文科楼报告厅二楼举办2020年心理情景剧大赛经过层层筛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情景剧《自卑,不存在的》成功入围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围绕“自卑”这一表演主题,将当下的热点话题与自身实际经历相结合,并穿插使用了替身、投射效应等心理剧技术,旨在通过情景剧的表演形式使大学生深刻体验自我及他人的生命故事,希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能激发心理健康教育正能量。经过现场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凭借精湛的演技和队友间的默契配合,以总分位居第二名的好成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比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将精湛的演技与时代主题相结合,展现了我院学子独特的风格,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