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扬帆博士作理论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专业课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我校“777互联互通与人工程”的实施,1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扬帆博士在博雅楼A213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李扬帆博士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党走过的极不平凡的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阐明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党和人民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