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教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新城校区韶华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美院同心,健康同行,趣享快乐”为主题,共设置了花样接力、齐心协力、摸石头过河、环环相扣、同心鼓和集体跳绳等6个项目,项目设计既有趣味性又突出集体参与性,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使出浑身解数,奋勇争先,气氛和谐,用行动诠释“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虽已入冬,但老师们丝毫没有感受到寒意,整个活动过程精彩不断,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不少学生也纷纷跑来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提升了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活泼友爱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可以多多开展,今后要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健康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