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铁道英雄》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12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赴天穹影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铁道英雄》。

电影《铁道英雄》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保卫家园的故事,再现了民族英雄燃烧意志、捍卫家国大义的英勇事迹,引领观众重回那段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以光影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铁道游击队百折不挠、英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对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意义。

经典故事历久弥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大家被影片中革命英雄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懂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铁道英雄身先士卒、敢于担当的爱国精神需要我们代代传承,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动力,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努力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