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作品义卖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困境儿童帮扶工作,1113日至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天穹文化发展集团联合在天穹·新视界一楼中庭举办艺术作品展并进行义卖公益活动。

参与义展义拍义卖的艺术作品全部来自于美术学院师生们的爱心捐赠,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涵盖油画、国画、书法以及手工艺品设计。活动现场,作品一经展出,马上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和爱心人数驻足观赏,参观者络绎不绝。活动持续两天,数千元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薛城区沙沟镇岩湖小学困境及留守儿童救助。

此次艺术作品义卖活动作为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发挥专业优势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师生们的艺术特长与爱心事业相结合,捐赠书画,奉献爱心,让艺术作品价值得到更完美的升华,用爱心沁人心脾,温暖冬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