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xsh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至5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增信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各年级、专业和班级的10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胜兵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4日下午,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谭胜兵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强调此次大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各位代表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2020届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思琪做工作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晚上,代表们进行分团会议,审议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针对学院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

5日下午,会议通过了修订后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021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和主席团,以及出席枣庄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做表态发言。谭胜兵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期望:一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团结引领同学的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组织动员广大同学的作用;三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发挥好联系服务同学的作用;四要感恩广大同学的信任与支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躬身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学院为阶梯筑梦圆梦。

此次会议作为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教育引导广大美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全院青年力量,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生会将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实大会各项决定,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以个人的圆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